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参加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17年理事会
2017-05-15 09:19  

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17年理事会5月13日在南昌赣江宾馆召开。会议由2014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学会副理事长陈义旺教授主持,省工信委石化处副处长刘敬东、常务副理事长宋才生教授、副理事长张宁教授、秘书长李玉林教授等,以及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120余名代表参会。

我校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博士、王建国教授、王常清博士、胡华南博士、刘芬博士、谭景林博士应邀参会。

年会现场

会议认真听取了“江西省化工行业2016年状况及行业十三五规划概要(报告人省工信委石化处副处长刘敬东)”、“2016年学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人学会秘书长李玉林)”、“江西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廖维林团队产学研情况汇报(报告人江西师范大学夏剑辉教授)”和“基于脒的含氮杂环化合物绿色合成组成研究(报告人赣南师范大学郭维博士)”等系列报告;审议通过了 “2017年学会新增选理事、常务理事”;宣读和表彰了3个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和5名产学研先进个人。我院谭景林博士被评为学会产学研先进个人。

谭景林博士荣获产学研先进个人奖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及时跟踪和掌握了我省化工行业状况、十三五规划及发展趋势,加强了同行间的联系,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