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9-04 15:46  

9月3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暑期各项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严平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师克服高温天气,顺利完成学校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安排表示感谢。严院长指出,暑期进行的申硕工作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化环学院作为学校申硕学科点之一,更需要抓住申硕这个契机,努力使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暑期申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但是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申硕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化环学院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需要突出办学特色,加强学科建设,补齐短板,发挥优势,争取在评估中取得好名次。对新生报道、新学期第一课等工作,学院仍需要高度重视,厘清新学期工作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严院长还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学院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刘新强书记首先传达了刘晓东校长讲话精神,一是通报了暑期招生、申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项工作;二是部署新学期迎新等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特色学科建设。刘书记指出,新学期党的思想建设工作仍需要扎实推进,学院教师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学习;同时,新学期是各种网络、电信诈骗的多发期,要帮助学生防范识别各种诈骗方式,保障人、财务安全,实现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