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赴九江市建筑设计院考察交流
2017-09-25 08:46  

9月21日下午,化环学院杨期勇副院长一行4人赴九江市建筑设计院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设计院刘茂松副院长和黄敏高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刘副院长对杨期勇副院长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设计院基本情况。杨期勇副院长对建筑设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化环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兼职导师聘任、毕业实习及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杨期勇副院长表示,本次来考察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促进双方的交流,提高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培养效果。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联系与交流,并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实习基地建设、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工作提供进一步的支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