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02-17 18:52  

1月14日上午,化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在环境教研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两学一做”活动要求,本着实事求是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就个人本年度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概括与总结,并就今后支部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支部书记孙剑奇主持会议。

会上,孙剑奇同志首先说明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宗旨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指导,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形式和内容,随后总结了自己本年度教学科研及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并组织支部其他党员从认真解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及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开展学习总结活动。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曹小华副院长谦虚地谈到自己虽然为学院各方面的发展付出了很多,但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还需要提高和改进,叶珊和雷艳虹等女性党员特别希望在支部其他同志的带领帮助下在科研上力争有新的突破,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肖国光及乔波等年轻党员则表示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上都要向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学习,不断追求进步。组织生活会始终洋溢着热烈而和谐的气氛。

最后,支部书记孙剑奇总结了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本支部全体党员为学院和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也指出本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支部教育活动形式创新性等方面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尤其是支部活动形式老套、内容空泛、存在“走过场”倾向,面对当前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支部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点主题活动,理论学习体系更加系统、丰富党课内容、变化党课形式,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化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都满怀信心,情绪饱满地一致认为在学校及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本支部的各项工作在2018年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