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1-04-22 08:30   学生科

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4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全体毕业班班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吴敏主持。

首先,各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本班考研录取人数,已签就业协议人数、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准备考公考编等情况,并介绍了本班未就业同学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解决的办法。部分班主任和辅导员还分享了就业指导经验。

其次,吴敏科长总结了各班拟录取人数和已签协议人数,并强调:一是要落实好毕业生建档立卡户的就业帮扶工作,特别是目前就业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帮扶;二是积极动员有意向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号召他们参军报国、携笔从戎。

最后,花金龙书记先是宣读了2021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帮扶方案,肯定了近期学院的就业工作;考研成绩喜人,近期将组织考上研的毕业生为大三/大二学生做考研宣讲;要求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解决目前毕业生就业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确保学院就业稳中有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