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团队赴开发区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31 10:29 杨平华 

5月24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严平带队赴开发区与江西海协稀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民盟科技支部梅龙宝教授、支部主委杨平华教授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占昌朝教授、胡庆华博士、陈修栋博士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江西海协稀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郭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技术需求;严平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团队开展科研及横向合作的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技术服务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同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随后,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江西海协稀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目前国内拥有前沿先进技术进行综合加工钽、铌、锆、铪、钨、钼、钒、钛、铼、铂等系列高熔点难熔稀有金属、稀贵金属、稀土金属矿物与材料的加工企业。公司拥有从矿物分离到材料精深加工完整的产业产品生产技术体系,加工能力折合金属氧化物达1000吨/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