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市有机硅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签订一项50万元横向合作项目
2021-06-25 17:05 杨文 

继2021年3月我院与九江市首家上市企业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晨光新材)签订首项50万元横向合作项目,6月23日,严平院长带队率九江市有机硅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成员又与晨光新材签订一项50万元横向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上,闵欣博士代表课题组与晨光新材技术总监梁秋鸿博士签订了《硅氢化反应技术提升协议》合同,项目总经费为50万元人民币。

在交流中,晨光新材技术总监梁秋鸿博士充分地赞扬了与我院进行项目合作的老师的敬业态度与专业能力,同时,强烈地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校企科研合作。闵欣博士就签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表态,表示将珍惜合作机会,高标准完成项目各项技术指标任务,争取早日完成项目攻关;院长严平教授表示,将依托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九江市有机硅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等省市级优秀科研平台的60余名博士教授,全力服务江西省有机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九江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浔,晨光新材研发部经理杨静、我校15级应用化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曾小龙研发工程师,化工学院九江市有机硅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占昌朝教授,杨文博士、曹重仲博士等。在项目签约结束后,校企双方项目组成员参观了晨光新材料生产车间,并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