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善水科技杯”华中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专项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8-01 22:00 谢宝华 黄华南 

8月1日晚,按照组委会及大赛程序要求,2023年“善水科技杯”华中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组委会在九江学院香远楼报告厅召开了专项评审会议。会议由九江学院杨平华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合肥工业大学杨则恒教授、华中赛区专家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白净副教授、三峡大学胡为民教授及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曹小华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大赛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评审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曹院长向各位专家评委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院景,以及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诚挚地希望各位专家多多关心、支持和指导化学化工专业的发展。

杨则恒教授介绍专项评审的组织形式及评委职责要求,他一再强调比赛公平公正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评审专家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个作品,为华中赛区选出优秀的、有含金量的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

 

紧接着郑州大学白净教授、三峡大学胡为民教授详细介绍了评委分组、评分及统分操作过程。各专项组长表态一定严格落实评审会议精神,为华中赛区选出高质量的作品。

 

 

本次专项评审会议是赛前最重要的准备工作,评委们严肃认真,整场会议井然有序。

审稿人:杨平华,占昌朝,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