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医科大学刘阳平教授、宋玉光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3-08-10 09:25 冯强 

2023年8月8号上午,天津医科大学刘阳平教授、宋玉光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指导工作。在本次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首先介绍了刘阳平教授、宋玉光教授的简历和学术成就。化学化工学院黄华南老师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刘文波老师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并与刘阳平教授、宋玉光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阳平教授和宋玉光教授对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诸多有益的指导建议。刘阳平教授表示,学院在仪器共享、研究方向、科研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还需整合资源,聚焦前沿,大力推进。同时,刘阳平教授鼓励骨干教师赴天津医科大学访学交流,提升科研团队实力。

在讨论提问环节,师生踊跃参与,从各自课题中遇到问题出发,结合报告所讲内容等多个角度与刘阳平教授、宋玉光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研讨会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介绍了我院未来发展规划。刘阳平教授结合骨干教师的研究特长,对化学化工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最后,他衷心祝愿我校一定要把握发展机遇,取得更多高水平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会后,刘阳平教授和宋玉光教授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等陪同下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对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审稿人: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