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3-08-18 10:26 罗建林、唐帆 

811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暑假留校复习考研和做实验的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周玉俊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如何复习?英语单词怎么背效率高?数学怎么刷题等等,在校复习备战考研的同学纷纷交流了备考的学习体会与学习方法,谈了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及所遇到的困惑和建议等,留校做实验的同学也谈了在实验室跟随老师做实验的体会与收获,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暑假期间冒着炎热和酷暑、克服各种困难留在学校复习考研和做实验的同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用奋斗来书写美好的青春。一是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不抱怨、不放弃,合理规划好时间;二是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玉汝于成,天道酬勤;三是要注重交流,探索科学的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方法;四是要坚持锻炼身体,心胸开阔,劳逸结合。


    交流会上,学院还为留校复习考研和做实验的学生发放了小礼包,送上老师的关心、问候与美好祝福。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