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3-12-06 12:19 乔波 

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12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为化学教育教研室退休教师喻国贞副教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分工会主席孙剑奇主持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伊始,向喻国贞老师敬献鲜花。喻国贞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从教四十年的工作经历,为教育事业倾注了极大的心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之情。喻老师对学校各级领导、同事多年来对她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退休后离开讲台感到不舍;她祝福化学化工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愿九江学院明天更美好!

荣休仪式上,学院的领导与师生纷纷回顾了喻国贞老师在校工作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高度赞扬了喻国贞老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喻老师的工作严谨负责,兢兢业业,真心真情关爱学生,在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无私奉献,全身心的为教育事业作贡献,见证了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大家表示,要接过接力棒,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为将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多作贡献。大家祝愿喻老师荣休后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期望喻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