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市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学术交流会召开
2023-12-25 10:41 汪亚威 

12月24日上午,九江市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学术交流会在化学化工学院向学楼201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九江学院长江绿色氢能产业研究院主办,九江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刘坚强教授出席,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授博士及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学术交流会共有6场报告,分别是向程博士的《本征型生物基阻燃剂的合成及其在环氧树脂中阻燃效果研究》、陈修栋博士的《共价有机构架储能研究》、段兴凯教授的《热界面材料研究进展》(院外邀请报告)、汪锐睿博士的《强化氮化碳电荷分离用以光解水制氢》、刘金杭博士的《N,O协同配位单原子催化剂的设计及电催化CO2还原研究》以及汪亚威博士的《多孔碳材料的设计及其在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六场报告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在绿氢制备领域、生物质再利用领域、电池储能领域、热电转换领域各位老师对自己的科研成果展开报告。现场师生互动频繁,在交流过程中,汇报的六位老师与台下的教授博士们讨论热烈,迸发出诸多新的想法与潜在的合作课题。

九江市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每年都举办学术交流会,旨在对研究中心各位老师的工作进行汇报考核,对外进行学术交流促进合作,培养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督促研究中心的各位老师潜心钻研多出科研成果。2024年九江市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交流会将在明年10月左右召开,在此也欢迎全校师生届时莅临指导交流。

审稿人:曹小华 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