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大会
2023-12-29 10:27 乔波 

1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大会,部署安排毕业生就业、实习等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周玉俊、相关科室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玉俊主持。

IMG_256

花金龙书记表示,同学们还有一个学期即将毕业,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努力拼搏、共同进步,满载知识和友谊,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胸怀家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二是要勤于学习、踏实奋进、锐意创新;三是要追求梦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他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顺利完成学业,奔赴新的赛场。

IMG_256

周玉俊副书记传达了江西省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为同学们就业出谋划策,解决好双困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在大家即将毕业之际,祝福考研的同学顺利进入新的高校深造,就业的同学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IMG_256

会上,办公室主任乔波代表学院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化工实验中心主任徐寒对毕业论文实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2024届毕业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审稿: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