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24-01-13 09:57 乔波 

1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副校长严平,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遵海主持。

严平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个人工作述职后,作了讲话,对化工学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一道干事、谋事、成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对于化工学院今后的工作,严平副校长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定位、找准方位、争先进位;二是要固本强基,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以生为本,“以本为本”;三是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继续奋进;四是要担当实干,知重负重,在应用型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五是要注重创新,强化内涵建设,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他祝愿化工学院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学院院长曹小华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学院其他处级干部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参加述职测评大会的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测评。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