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参加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14年理事会
2014-04-02 08:50  
    3月29日,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14年理事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九江学院及江西金利化工公司等单位的学会理事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化环学院院长严平教授、副院长杨期勇教授带领4位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义旺教授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第八届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名单,表彰了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精细化工、科普教育、分析化学)。协会秘书长李玉林介绍学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打算,汇报了2013年学会财务情况。常务副理事长宋才生教授(原江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新增副理事长张宁教授(南昌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等分别做了讲话,各单位到会理事代表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

 

  在本次会上,我校化环学院严平教授、杨期勇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王建国教授、杨平华博士、杨涛博士、吴传宝博士、曹小华博士新增为第八届理事。 

 

  近年来,在江西省化工学会第七届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陶春元教授的带领下,化环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会工作,在学会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扩大了学院在全省化学化工学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