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验教学竞赛活动
2014-05-22 08:1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通知》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化环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坚持以强化实践教学为着眼点,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实验教学创新。5月9日-5月16日,4月7日-5月10日,化环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实验教学竞赛活动。化环学院副院长杨期勇、院长助理胡小铭和部分教师担任评委。5月16日下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验教学竞赛评委评议会。

评议会上,评委老师各抒己见,纷纷指出了教学中的亮点,也中肯地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实验教学竞赛活动,学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得到有力提升,加强了学院教师的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促进了参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