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看望实习学生走访实习基地
2014-10-28 16:14  

10月20日-24日,化环学院2011级环境工程专业在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生产见习。10月24日上午,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学院教研科负责人肖国光、学生辅导员曹晓燕老师一行来到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来到企业后,严院长首先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做了细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实习的时间,将课堂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将实习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汇编成册,祝实习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随后,严院长走访了中石化九江分公司实习培训科和人才计划管理科。对企业能够接受学生开展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多沟通,能进一步在科学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合作。人才计划管理科的童科长表示要支持地方院校的就业工作,安排下周到化环学院开展专场的招聘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