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赴同济大学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2014-11-09 15:21  
11月6日—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黄亮、曾芳、徐冰洁、王天烽等一行到同济大学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调研。调研组一行分别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副主任隋铭晧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施鼎方老师、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师范中心负责人俞永辉老师和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柯葵老师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与隋老师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招生就业现状、专业课程、师资队伍和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隋老师结合化环学院的情况,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的申报及建设给出了具体建议。

 

 

  调研组与施老师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设的专业实验、相应的实验设备及其维护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室。施老师结合化环学院的情况,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本科实验室的建设给出了建议。

 

 

 

  调研组与俞老师就水力学实验课程所使用的教材、开设的专业实验、相应的实验设备及其维护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室。调研组与柯老师就水力学理论课程和实验课程所使用的教材、教学中的重点和难点、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