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到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15-05-29 10:49  

5月28日,是九江学院化环学院A1221班学生在九江石化总厂实习的第二天。学生们走进了车间,了解了九江石化发展史及企业文化并参观了中控室、展示台。九江石化走过了“三上两下”的艰难历程,内特性、独特性、功能性、结构性等构成了九江石化总厂的企业文化;追求卓越、严细管理、真抓实干、勇创一流是他们的企业精神。

下午四点半,当天实习结束后,由两位博士带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的走出车间,与此同时,化环学院院长严平、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班主任喻国贞老师在石化一号门前等候实习师生们。院领导很亲切的一边询问同学们的实习情况,严院长表扬了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面貌好,展示了化环学院师生的风采,他希望同学们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注重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杨期勇副院长说这次实习方案是按照“211工程”大学的要求来进行的,做到规范化、制度化、严管化,院领导非常重视教学实习,,博士团队全程带领,这种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最后由刘书记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加强安全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要多看、多学、多思考,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在热情、亲切、愉快的气氛下在九江石化总厂门口合影留念,伴随着照相机的“咔擦”声,圆满的结束了今天的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