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来化环学院交流访问工作
2015-09-25 10:49  

    9月14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薛正莲一行5人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化环学院副院长杨期勇、曹小华和办公室副主任、实验管理办公室主任、教研科副科长等热情接待他们,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曹小华副院长首先对薛正莲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的特色、师资情况、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及实验室的条件。并介绍了化环学院目前遇到的招生瓶颈问题。

    薛正莲副院长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可以和化环学院开展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

    随后,教研科和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就各自所承担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对口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