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6-01-01 11:34  

12月29日上午,化环学院教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和厚德楼624会议室分别召开化学化工类专业和环境类专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制定的“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对各个专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议案,形成了统一的认识。

上午10:30,教学工作主任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评议并审核了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学习了化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方案,讨论了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

在听取了委员会的工作会议后,严平院长要求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成员都要积极献言建策,充分发挥每位委员的作用,支持和保障学院教学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分会)的作用,做好“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本科专业评价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