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竞赛颁奖大会
2016-03-31 14:11  

3月30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隆重召开化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竞赛颁奖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院长严平、副院长孙德四、曹小华、学院全体教师及2015级本科班全体同学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竞赛的获奖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严平院长主持。

会上,刘新强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对2015级本科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树立目标,主动学习。三是要主动与导师多联系,要有吃苦的精神。四是要有科学研究的精神和创新创业精神。同时对导师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素质,为人师表。二是要做好学生的专业导师,包括专业指导、学业指导、考研指导等。三是要做好学生的心理导师,包括思想指导和心灵指导。四是要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竞赛的导师。

副院长曹小华介绍了化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导师代表杨平华和学生代表郭妍作了交流发言。

副院长孙德四宣读2015年化环学院在各类省级以上创新创业技能竞赛中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京生和指导老师代表谢宝华作了获奖发言。

会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标志着化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正式启动。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相信2015级本科生会在导师制的指导下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