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材料化学专业学生生产实习顺利结束
2016-04-21 09:24  

4月11-16日,化环学院材料化学专业13级本科生29人在刘小风和张立明老师的带领下分组赴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九江中科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材料化学专业是化环学院2013年获批的新增专业,首次安排学生进行生产实习。实习前,学院领导多次带队赴企业开展对接,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细致的安排,并邀请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安环处副总经理欧阳天庆来院进行实习安全教育。确保实习工作安全高效地完成,提高实习效果。

实习期间,学生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九江中科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都安排了专门技术人员对整个实习的内容进行了详尽指导和解说,结合实习单位的情况制定了详尽的实习培训计划。通过技术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产品的工艺流程、产品的发展与应用情况,通过生产的现场参观,对生产车间的布局和实际的生产过程装置有了深入的直观感受,加深了对产品生产过程的理解。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普遍反映所学的理论知识终于与实践结合了起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今后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