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参加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16年理事会
2016-05-09 14:54  

5月8日,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16年理事会在南昌市赣江宾馆召开,学会常务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昌大学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教授主持。我校化环学院院长、学会常务理事严平教授,副院长、理事曹小华博士,理事王建国教授、理事吴传保博士应邀参会。

与学会李玉林秘书长合影

与学会副理事长陈义旺杰青合影

会议认真听取了“江西省化工行业2015年状况及行业发展概要(报告人省工信委石化处副处长刘敬东)”、“2015年学会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人学会秘书长李玉林)”、“几种活性炭材料的制备及其电化学性质研究(报告人南昌大学朱慧博士)”、“氨基酸类药物载体的构建及其在血吸虫尾蚴防治中的应用探讨(报告人赣南师范大学李亿保博士)”等系列报告;审议通过了“2015年学会财务状况报告”和“2016年学会新增选理事、常务理事”;宣读和表彰了2个学会先进委员会和7名产学研先进个人。

王建国教授荣获产学研先进个人奖

学会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产学研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王建国教授荣获“产学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受到大会表彰。

学会年会现场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及时跟踪和掌握了我省化工行业状况及发展趋势,密切了与同行间的联系,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