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布置会
2016-10-10 16:54  

10月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布置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教研科、各论文(设计)小组组长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平院长要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从形式到内容,从过程到结果都要重视,要把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关。并就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强调了五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操作上要抓好落实。三是实行责任制,充分发挥各论文(设计)小组的主观能动性。四是整个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要注重系统思维。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动员、指导老师的遴选、开题、论文(设计)的撰写、中期检查、论文的查重、答辩、推优等各个环节要系统考虑。五是要发挥指导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教师的科研,深化成果转化。

会上,曹小华副院长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详细布置了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