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学术活动月”首场学术报告会
2016-11-10 08:10  

11月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术活动月”首场学术报告会,杨涛、吴传保、占昌朝博士分别代表化工过程与装备、环境友好高分子与有机硅材料、多酸化学与绿色催化三个学术团队作了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报告会由孙德四副院长主持。

杨涛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取得进展及的成果,介绍了其研究技术和原理;吴传保博士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方向及领域,以及团队成员目前取得研究成果;占昌朝博士代表多酸化学与绿色催化团队介绍了TiO2基固体酸光催化剂制备及其光催化性能研究。

本次报告会不仅促进了化环学院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浓郁了学术氛围,开阔了研究视野,对各学术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