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
2017-05-19 17:15  

为进一步强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 5月18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和各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组组长和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严平院长要求各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组在论文(设计)答辩过程中做到明规范、出明细、易操作,要把好四关。一是要把好过程关,把握好论文(设计)答辩的过程关。二是要把“入口”关,是否能参加答辩,评审教师,答辩组组长要依据论文(设计)质量把好“入口”关。三是要把好答辩关,答辩时间和答辩的提问要按学校要求执行,把好答辩关。四是要把好质量关,把好质量关要明确二个主导和主体的关系,在论文(设计)指导、撰写过程中,指导老师是主导,学生是主体,在论文(设计)答辩安排过程中,职能部门是主导,指导老师是主体。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项工作要按学校要求严格执行、严格要求、保证质量,要使我们的本科论文(设计)的质量达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

曹副院长讲话强调,各论文(设计)答辩组务必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过程,切实提高论文(设计)质量。教研科副科长传达了学校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具体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再次进行了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