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五邑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彭灼暖一行到化环学院进行考研宣讲
2017-10-19 09:04  

10月13日上午,五邑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灼暖一行到我校化环学院进行考研宣讲,宣讲会由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主持。化环学院14级相关专业考研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彭副书记首先播放了五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短片,接着分别从地理位置优势、招生政策优势、就业优势、研究生培养优势、科研平台优势等方面对该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校化环学院输送的生源质量进行了高度肯定。最后,我校校友、五邑大学2017届研究生林乔同学就五邑大学研究生学习、生活、资助政策等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现身说法。参会同学认真观看了宣传影片和介绍,并就研究生招生政策、考试科目等问题与彭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曹副院长指出五邑大学具有地理位置好(地处珠三角、“中国第一侨乡”广东省江门市),资助政策力度大、受益面广,联合培养质量高(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名校联合培养)、与我院合作基础好等优点。并鼓励同学们依据自身实际情况第一志愿报考或调剂时首选五邑大学。提醒考研的同学们注意学习方法、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祝愿全体考研同学身体健康、学习顺利、研梦成功!

宣讲会后,严平院长接待了彭副书记一行,并就两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特别是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