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8年省教改课题申报推荐会
2018-10-24 18:27  

    为了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保障课题申报质量,10月2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向学楼503召开了2018年省教改课题申报推荐会,虞耀君教授、陈晔教授、曹小华教授、刘祥丽副教授、张蔚萍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虞耀君教授主持。

 

 

 

    2018年度化环学院共申报8项省教改课题。会上,各课题申报主持人依次从课题的申报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PPT阐述,评审组结合《教学研究课题〈申报书〉二级学院审查参考标准》进行了审查打分,并对课题的研究理念、方法、内容、创新性及应用性上予以了评议、指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活动将对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化环学院教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改革研究的水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