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1-01-20 10:26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明确2021年度各项教学工作任务,11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严平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曹小华代表学院做了题为《点赞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奋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开启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的教学工作报告。他从十三五教学工作回顾、十四五教学工作规划、务实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全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近年来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各类竞赛等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新的突破。

教研科在会上做了关于教学运行情况的总结汇报,并再次强调教育部关于加强本科毕业论文抽查的通知及学校关于教学大纲修订的相关精神;杨涛教授结合培养方案,就化工专业认证工作中相关知识,特别是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进行了解读、辅导、答疑;刘芬博士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教研课题及省级虚拟仿真课程申报经验。

严平院长强调,教学工作是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教改教研,在教学竞赛、教材出版、论文发表、学生考研、专业认证等各方面给予保障,时刻绷紧教学弦,严守师德底线,争取教学工作新学年取得新成绩。

花金龙书记表示,听完大家的总结、报告和交流,备受鼓舞,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发扬自己的优势,在就业考研、化工设计竞赛、课程思政等方面继续努力,同时要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争取在工程认证等方面取得突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