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3-07-04 08:28 曾湘晖 

为传达贯彻落实2023年度九江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7月3日下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教授、有机硅中心主任彭游教授、学院全体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50余人参会。此次会议由彭主任主持。

彭主任通报了6月30日学校召开的2023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的主要会议内容:截止2023年6月我院科研经费合计到账306.95万元,已完成全年预订目标;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核查情况,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九江学院科研平台考核标椎,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等。

曹院长传达了严平副校长对科研工作的具体指示精神,并就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补充说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学院暑期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科研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全体教师尤其是年轻博士要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争取多出成果;(2)崇尚学术,遵守规范:针对会议通报的省自然科学基金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国家基金委通报的学术不端行为,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学术诚信,务必注重学术道德,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3)合理规划、务实推进:做好暑期科研工作计划,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撰写论文、申请专利等,特别是暑期要开始着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9月初提交2024年国基申报书初稿。(4)遵守规范,确保安全:安全无小事,隐患即事故,暑期留校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务必签订实验室安全协议,遵守规范、服从管理,注意和确保实验安全。

本次会议,既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的相关工作要求,又明确了学院教师暑期科研工作任务和要求,将有利于浓厚学院科研氛围,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审稿人: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