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4级学风建设年级大会
2016-12-13 09:19  

12月11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行了2014级学风建设年级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全体大三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本次大会的议题是强化优良学风,发动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大会由柏杨老师主持。

会上,刘新强书记对学风建设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分析总结了这一学期所有班级的到课率,寝室、教室卫生情况,四六级计算机通过率等,充分肯定了学院老师和学院学生干部在这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院现在在学风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

会上,A1411班班主任曹老师,A1431班班主任王老师汇报了自己班级的学风情况。曹老师表扬了本班学习突出,表现良好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王老师则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多些规划,在大三一年里,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证书。来自A1421班、A1441班及A1451班的三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讲述了升入大三的感受及为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最后代表本班全体同学感谢班主任和其他老师的悉心指导。

柏杨老师总结了本次大会,说明学习的重要性是对家人、自己负责,最后他希望在场每位学子都能做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一盏导航的明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生的本分还是学习”这句话的本质,更重要的是能让化环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从而为学院和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