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双创沙龙活动
2016-12-10 11:21  

为了进一步落实区域化合作,共建青年交流平台,12月7日晚,化环学院团委邀请九江石化团委负责人和学院2010届优秀校友徐志海等回校开展双创沙龙活动。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团委书记刘小风、精细化工教研室主任占昌朝等教师及各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刘新强书记对九江石化团委与我院团委进行区域化共建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双方青年的共同成长和交流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交流平台,更近距离的感受创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学习,全面培养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活动中,校友徐志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一线普通的技术员到副主任师的心路历程。“向书本学”,“向有经验的师傅学”, “边干边学”,从一线普通的技术员到副主任师,别人可能用10年都达不到,但是,他仅用六年的时间就进行了完美的蜕变。同时,他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沙龙交流中,企业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站在各自的角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知识改变命运,创新改变未来,树立学习信心,对未来就业创业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