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2017-05-20 10:14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与实际运用英语口语的技能。5月18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办“朝气蓬勃,奋发进取”主题英语演讲比赛。两位学生干部和外国语学院老师万敏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A1631万屹能选手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个人魅力感染了全场,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视觉听觉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整个比赛,充斥着积极向上的氛围。

赛后,评委从演讲内容、言语表达和演讲风格等方面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并且对英语学习方面提出了建议。A1631万屹能,A1531朱琼,A1661李雪英同学分别获得比赛的一、二、三名,奖状以及奖品择日发放。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我院英语教学建设。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