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2018-04-02 14:53  

        3月27日晚,化环学院学习部在向学楼201举办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由化环学院工会主席孙剑奇老师与两位团学会干部担任评委的。大一大二共19名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二十四字内容,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了解,有的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着“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这一主旨进行演讲;有的结合社会的主旋律发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全民的共同信仰”的召唤;还有的通过解析国家发布的文件得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贵在达成意识形态自觉与价值理性认同”这一结论……选手们或借助生动有趣的PPT,或伴随优美深情地音乐,个个情绪高涨,精神饱满,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探讨,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演讲结束后,孙剑奇老师给各位参赛选手们进行点评,从演讲内容、演讲深度、个人感染力等方面分析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希望这次演讲比赛的开展能够增强大家的爱国精神与道德修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A1761班吴宇凡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A1711班聂伟娟获得亚军,A1741班刘海燕获得季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