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清明?思忆”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2018-04-19 16:52  

        为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宣扬传统文化内涵,4月17日,化环学院宣传部在向学楼举办“清明·思忆”主题摄影展,为期两周的摄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非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利用清明假期采集照片。有些人外出旅行,寻找记忆中的美;有些人回到故乡,分享对亲人的思念;还有些人前往烈士陵园,感怀我们的前辈先烈……在收集的100多张照片中,参赛选手用不同的内容与角度共同诠释一个关于“思念”的故事。经过评委认真遴选,最终,15张摄影作品成功上榜成为本次大赛的优秀摄影作品。

 

 

  随后举办的摄影展在向学楼二楼走廊拉开序幕,参展者用镜头抓住生活中的美,他们的作品独特自然,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于“清明·思忆”这一主题的理解;其中不少作品都贴近生活,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也引起了小范围的讨论。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别样的清明,而且展示了化环学子眼中的美,也提醒大家要留意生活中美好的景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