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生党支部大会
2020-04-26 17:28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4月22日晚,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生党支部大会。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火东璇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组织大家对近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相关重要讲话内容及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各位学生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会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切身感受在这场战“疫”中化危为机的中国力量,领会中国共产党危难之际,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帮人民所求的魄力和担当,党支部成员们对本次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会议最后王书记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学生党支部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生党支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化环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会议及讲话精神,增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