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3 17:42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弘扬五四精神,5月12日晚,化环学院团委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团员开展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干部通过QQ群,向班级同学们解读五四运动的背景、活动意义,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进入自由学习和讨论环节,通过观看几个短视频、微电影感受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就自己对五四青年节寄语内容以及视频内容的理解发表感想,并表示要不畏艰险,勇敢接过建功立业的接力棒,投身于强国伟业。活动的最后,由各班团支书进行总结:我们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化环学院学子将以崭新风貌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