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18 14:36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八方来客,相约九院。9月15日至17日,化环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科科长吴敏、团委书记王颖等老师到场指导,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在校园内拉起了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迎新工作前对助教队伍细致而全面的培训指导,以及口罩矿泉水等物资的准备,都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助教及学生干部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冒着绵绵细雨带领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领取校园卡和军被等物品,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将新生送至寝室安顿,途中更是细致地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学习氛围以及学校概况等,方便新生更快地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所有迎新工作人员都本着“把困难留给自己,方便留与新生”的工作态度,为新生提供了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新生们能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青春,获得快乐,获得知识,为化环学院增添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