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迎新动员大会
2020-09-16 14:50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迎接2020级新生的工作,9月14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办2020级秋季迎新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科科长吴敏、团委书记王颖、辅导员李爱田老师、唐帆老师、罗建林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和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王颖宣布了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的工作安排详情,并表示希望在迎新期间,大家各司其职,积极为新生的到来保驾护航。接下来由吴敏老师介绍迎新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团结协作,做好迎新工作。最后花金龙对迎新工作做动员讲话,对助教工作表示支持、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迎新中,大家能充满热情、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传播正能量,安全有序的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此次大会为迎新的工作做足了准备,同学们满怀热情的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在此,化环学院预祝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