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九江泽美硅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2012-09-24
2014-02-24 16:20  

九江泽美硅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佚名 来源:原创 日期:2012年9月24日 人气:781

九江泽美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有机硅新材料为主营业务,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位于风景优美的九江市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符合国家《中国高新技术产品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高新技术产品目录》,国家科技部和商务部等部委2003年文件要求。

有机硅是功能独特、性能优异的化工新材料,其在耐低温、耐老化、耐化学腐蚀性、绝缘、不燃等方面性能突出。其品种、牌号目前已达到5000到10000种之多,主要有硅橡胶、硅油、硅树脂及硅烷偶联剂四大类。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有机硅消费国和生产国,但产业大而不强,大量高端产品依赖国际厂商。业内人士认为,正在制定的有机硅行业“十二五”规划未来或将突出重点发展高端产品、调整单体领域产业结构,以促进行业有序发展。

我国已发展成为以生产技术进步驱动的有机硅单体产业大国,未来则要向高性能、专用型有机硅材料产业强国迈进。高附加值的有机硅下游产品是整个产业链中利润最高的部分,也是科技含量、技术壁垒最高的领域,有机硅生产企业逐渐由原料开发向下游服务延伸将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国外有机硅生产商正在加快步伐进入国内的有机硅下游产品市场,纷纷在中国设立有机硅下游产品甚至是有机硅单体生产基地,这无疑加剧了中国有机硅市场竞争的态势。

基于此,依据公司长远战略规划,一期含氢硅油项目于2012年4月进行立项,现装置安装进入后期,计划2012年11月投产。至2014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我公司将成为年产3000吨含氢硅油、2600吨六甲基二硅氮烷及2000吨硅树脂的有机硅新材料专业生产企业,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总投资正常年销售收入27191.32万元,正常年利润总额2911.16万元。

附:产品介绍

含氢硅油为无色透明液体。在金属盐类催化剂作用下,低温可交联成膜,在各种物质表面形成防水膜,可作为织物、玻璃、陶瓷、纸张、皮革、金属、水泥、大理石等各种材料的防水剂,尤其是织物的防水。甲基含氢硅油乳液与甲基羟基硅油乳液共用,能防水又可保持织物的透气性并能提高织物的撕裂强度、磨擦强度和防污性,改善织物的手感和缝合性能。

六甲基二硅氮烷为无色透明液体,无毒,略带胺味。可用于特种有机合成,如:阿米卡星、盘尼西林、头孢霉素、氟尿嘧啶及各种青霉素衍生物等合成过程中的甲硅烷基化。也可用于硅藻土、白炭黑、钛等粉末的表面处理,其作用机理是以硅氮键与硅羟基缩合。在半导体工业中用作光致刻蚀剂的粘结助剂。

硅树脂,学名聚硅氧烷树脂,具有高度交联网状结构的聚有机硅氧烷,兼具有机树脂及无机材料的双重特性,具有独特的物理化学性能。主要用于配制有机硅绝缘漆、有机硅涂料、有机硅粘接剂和有机硅塑料等。

 

 

招聘信息

 

泽美硅材料热烈欢迎有志于个人长远发展的青年才俊加盟,为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愿景而努力!

公司员工可以享受到以下福利:

ü          享有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ü          享有1-2个月的年终绩效奖金(根据公司经营效益及个人绩效考核结果发放),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ü          提供各种培训及晋升机会;

ü          享有国家法定有薪假期(如法定节假日、有薪年假、婚假、产假、病假等带薪假期);

ü          员工每年可享受免费旅游、免费体检以及工作时间提供免费餐等;

ü      生日、中秋、结婚、生育等节日礼金发放,过年开门利是                                             等;(转正后员工均可享受)

 

2012年招聘方向及专业如下: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专业

其它

化工操作工

大专及以上

20

高分子、有机化学及相关专业

 

化工分析员

大专及以上

4

化工分析、有机化学

 

 

公司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         

邮政编码:332500

联系电话:0792-6327933      联系人:王先生(18070228957)   肖先生(18070228950)    

传真:0792-6380895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