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万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3-11-20 00:00  

万华化学基于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目的,在广东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成立广东万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水性表面材料树脂、聚醚多元醇、改性MDI及复合膜用聚氨酯胶粘剂等多种产品的生产装置,配套建设华南物流、技术支持中心(以下简称华南项目),给客户提供具备成本竞争力的多种新材料产品和聚氨酯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创造产品服务溢价。

公司华南项目占地约340000平方米,新成立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20,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名称为“广东万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华南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20亿人民币,一期投资7亿人民币。一期工程建设期为20137-20156月,二期工程建设期为2017-2018年,主要建设水性表面材料树脂、改性MDI及复合膜用聚氨酯胶粘剂、聚醚多元醇(二期拟建项目)等多种产品的生产装置,配套建设华南物流、技术支持中心等设施,

1.投资和建设进度

2013年,完成项目土地和建设手续,开展基础建设,完成一期投资的30%

 2014年,完成装置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完成一期投资的80%

 20156月,完成装置所有建设,一期装置开车,完成一期投资的100%

 2017年,启动二期建设,2018年完成二期建设,年底投产。

2.项目产品定位

1)水性表面材料树脂

水性表面材料树脂产品是涂料、胶粘剂、水性合成革等行业的原料,主要应用于织物涂层、皮革涂饰、木器塑料涂料、金属装饰涂料、建筑内外墙涂料和胶粘剂等领域,用于替代传统溶剂型表面材料,具有高环保性能,符合涂料、胶黏剂和合成革等行业的发展趋势。

2)改性MDI及复合膜用聚氨酯胶黏剂产品

 改性MDI产品是MDI与多羟基化合物进行反应而在MDI产品中引入氨基甲酸酯结构,将MDI转化为端异氰酸酯基的预聚体或半预聚体,广泛应用于汽车、家具和弹性体等领域。聚氨酯型复合薄膜胶粘剂在食品包装、药品、化妆品、各种日用品及工业产品等方面都有大量的应用。

3)聚醚多元醇

聚醚多元醇(简称聚醚)分为硬泡聚醚和软泡聚醚硬泡聚醚广泛应用于冰箱、冷柜、建筑节能、板材、喷涂、太阳能、热水器等多个领域,软泡聚醚主要应用于大型块泡、高回弹泡沫等,下游主要是软体家具、家装行业。

广东万华人才引进政策

招聘岗位:

化工装置操作工、电气、设备、仪表维修工、分析员

岗位要求:

1.       专业要求:

a)         化工类: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精细化学品等化工相关专业;

b)        生产技术类:生产技术专业以及应用化工技术等相关化工专业;

c)         机电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机电仪相关专业;

2.       成绩要求:

a)         高中所学科目为理科,高考成绩须在350分以上;      

b)        全日制正规大专毕业生,成绩良好,无补考及重修记录;

3.       素质要求:

a)         正直诚实,能吃苦耐劳;

b)        谦虚好学,有良好进取心;

c)         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工作地点:广东珠海高栏港(报到后,需在烟台或宁波学习一年左右时间)

薪酬待遇:

一. 实习期待遇:

全面薪酬:3000/月左右;

其中包括:实习补贴1500/月,午餐补贴360/月,公司实行“四班三倒”的工作制度,倒班补贴中班40/天,夜班100/天,每月约1120元倒班费,另享受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员工宿舍、健身房等福利。

 

二. 实习员工转正后待遇(毕业之后(拿到毕业证书后)签订劳动合同)

全面薪酬:倒班员工8万左右/年,非倒班员工7万左右/年。

其中包括:起始年薪4.5万,倒班费1.2/年,午餐补贴4320/年,节日礼金2000/年,生日礼金200/年,工业园补贴,公司效益奖,另外享受法定的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以及员工单身宿舍、健身房等其他福利。

 

我们热忱地欢迎有志于化工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万华!如果您学有所成、期待实践,如果您拥有理想、执著追求,那么,万华就是您最好的事业平台!

 

应聘方式:报名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选拔

联系方式:广东万华人力资源部 杨达程 联系电话:18153517502  0535-8203546

邮箱:zhhr@whchem.com  万华官网:www.whchem.com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