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翠科商贸有限公司招聘
2014-05-08 14:18  

    上海翠科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特种精细化学品贸易及咨询服务的企业,是日本理研维他命株式会社和日本狮王公司在中国的唯一经销商。主要销售超级导电碳黑、保鲜膜/农膜用特种表面活性剂、PVC润滑剂、阻燃剂及其他食品级的化工助剂等。总体来讲,我们公司从事的产品应用领域是相对专业、前瞻并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

    我公司需要招聘3-4名销售工程师,负责特种精细化工助剂的推广及售后应用服务。要求大学专科以上文凭,具备一定的化工专业知识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知识,并有一定的销售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市

    待遇:面议(与上海相关职位薪金水平持平。公司按规定给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公司名称:上海翠科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顺义路18号同创大厦1608室

    网   址:http://www.triquo.com.cn/

    人事专员:翟莉莉

    电       话:021-61800406

    传       真:021-61800407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