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11-09 19:18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14年)

(一)巨化集团公司简介

    巨化集团公司(中文简称“巨化”,英文简称“Juhua”)创建于1958年5月。1992年经国家经贸委批准组建企业集团,1997年经国务院批准列入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1998年3月被确定为浙江省首批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1998年6月巨化集团公司独家发起设立的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016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巨化经过50多年的发展,现有在岗员工1.5万人,下设12个事业部和6大中心,占地7.3平方公里。公司主要产业有氟化工、氯碱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等化工业务以及公用工程、物流、商贸、装备制造、金融投资等生产性服务业。其中氟化工产业综合实力处于国内龙头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氯碱化工中的PVDC规模位居国内前列;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等在技术和细分领域处于国内领先。

    2013年,公司实现业务收入201.5亿元,利税11.6亿元,利润6.3亿元。公司为浙江省行业领军企业,多次入选中国500强。巨化股份入选上证180指数和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巨化牌”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101.37亿元。

    公司注册地在浙江省杭州市,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衢州市,在上海、天津、武汉、广州、宁波、香港等地设有国内国际营销区域平台公司。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氟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巨化中俄科技合作园、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载体;与国外200 余家商社和公司建立贸易业务关系,主导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力争到“十二五”末,基本实现转型升级目标,完成由基础化工向材料化工的转型,成为新材料、新能源、新环保、新用途的新型企业,进入全国化工企业十强,实现氟化工领域综合竞争力国内领先,跻身全球氟化工强企行列,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

(二)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化科技)是大型国有企业巨化集团公司实施“临港化工、贸易物流、第二基地”的发展战略,于2005年12月5日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62亿元,总资产7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主要产品有甲烷氯化物系列和四氯乙烯系列产品,产品远销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其中,甲烷氯化物和本部甲烷氯化物产能合并形成了全球产能最大、技术国际领先、综合竞争优势明显的行业龙头地位。四氯乙烯产品在规模、技术、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第一。

    经过八年的创业,巨化科技步入了快速健康发展通道。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安全标准企业、浙江省节能先进集体、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宁波市成长之星工业企业、宁波市纳税五十强企业;镇海区转型升级十佳企业;2011年蝉联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纳税第一名。

    巨化科技公司树立了“人力资本是公司第一无形资产”的人才观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善共事,干净干事”的用人标准,着力打造以“零伤害、零事故、零排放”为目标的企业安全文化。

    十二五期间,公司将以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纳入国家战略为契机,利用宁波港口条件、产业基础和开放优势,加快重大项目战略布局,再造一个集生产研发、贸易物流、总部经济于一体规模实力相当的新型产业基地。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水平:员工正式录用后,第一年年薪不低于5万元(以签订劳动合同时间为准)。每年根据年度业绩考评进行调薪。

2、企业福利:公司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两金”(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商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提供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节假日福利、工龄疗养等丰厚的福利待遇。

3、住房安置:企业提供设施健全的员工宿舍、提供免费工作餐、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本科生可享受住房补贴,工作满三年可地方政府人才公寓政策。专科生评上技师后可以享受地方人才公寓政策。

4、培训成长:员工享受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优秀员工每年提供外部培训机会。上级集团公司拥有自己的培训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职称评审机构,覆盖所有子公司,给员工职业技能鉴定和专业技术资格评聘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