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10-27 17:39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合盛集团于2005年投资成立,位于浙江省嘉兴市乍浦,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距离上海、杭州、宁波各一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一、集团简介

宁波合盛集团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涉及工艺品、房地产、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二十多年来,合盛集团立足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领域,并通过创造充满活力的创新企业,再通过实施集团化、国际化、品牌化战略,为员工和客户建设共同发展的事业平台,致力于成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

合盛集团在90年代初期就开始涉足有机硅产业,是国内最早进行有机硅橡胶规模生产的企业之一。目前集团公司对硅产业的投资总额已经完成40亿人民币,新疆在建规划项目的投资额更是达到70亿人民币。在硅基新材料领域中,合盛集团已经成为亚洲最大金属硅生产基地,并在国内有机硅项目的有效生产规模上排名首位。

二、公司简介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宁波合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产业之一。从2005年合盛硅业创建伊始就一直专注于硅基新材料的生产应用和研发。为了实现产业链优势,提升硅基新材料领域的竞争力,集团于次年成立黑河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抢占东北部有利资源,创建合盛硅业金属硅基地。2010年成立新疆西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有效利用新疆丰富的资源优势,打造硅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并顺利晋升为世界级金属硅生产基地。凭借“赢在资源”的信念走在行业前端,通过上下游领域整体推进,做全球合作伙伴的优秀服务商;努力打造成资源配置最合理,最具竞争力、最有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国际知名专业硅基新材料制造企业;让合盛硅业传递“硅”的信息,使更多的硅产品应用到人类社会的日常生活当中。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化工生产

8

大专及以上

化工相关专业

化工分析

3

大专及以上

化工分析相关专业

营 销

3

大专及以上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外 贸

2

本科

国贸类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

3

大专及以上

化机相关专业

电 气

2

大专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仪 表

2

大专及以上

仪表相关专业

 

员工是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和服务社会的有生力量,合盛硅业企业精神的根本和企业理念的核心在于坚信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因此,合盛硅业始终在寻找具有进取精神和不畏挑战的人才,并为他们实现自我价值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四、福利待遇

1.  训:

正式工: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职前﹑在职培训机会。

实习生:公司根据学生专业及岗位需求免费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实习生培训期间发放生活补助并同正式工一样享受公司食宿、通讯方面的福利,每三个月有一次考核,针对不同的考核结果给予不同的奖金奖励。

2、公司每年年终发放年终奖:实习生实习结束后留公司继续工作者,实习期纳入工龄计算,同样可享受年终奖励。

3、保  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4、食  宿:免费提供住宿(2-3人/间,配备空调、饮水机、桶装水、独立卫浴);有福利食堂,提供工作餐补贴;

5、通  讯:免费配通讯手机及通讯业务卡(公司统一办理套餐,并由公司承担套餐费);

6、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公司每年举办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征文赛、舞会﹑晚会、联谊等活动。另有公司内部设有活动室、图书室(含电子阅览室)供员工学习、活动。

7、转正后待遇:生产类岗位3000-5000元/月(具体视工作岗位及工作表现),营销类岗位按底薪+提成,其他面议;

8、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及其他法定假日。

9、其  他:传统节日福利、生日蛋糕、生育礼金、结婚礼金、子女升学礼金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乍浦镇雅山西路530   邮编:314201

人:严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hsgyhr@hoshinesilicon.com(有意向者可直接将简历发送至此邮箱,我们会尽快联系你)

办公电话:0573-89179988        机:18368380329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hoshinesilicon.com/

 

公司多个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正紧锣密鼓进行,上市工作也加快了脚步,为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诚邀您的加盟,我们不承诺给您最高的薪资,但我们一定能给您最多的机会和最大的发展平台。相信您的心有多大,我们的舞台就有多大!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