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4-07 14:42  

1、单位简介: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5399(简称:晨光新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8400万元,位于江西湖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达372亩;建成了三氯氢硅、三甲氧基硅烷、氯丙基三乙氧基硅烷、双-(γ-三乙氧基硅基丙基)四硫化物、3-氨丙基三乙氧基硅烷等系列产品。公司专注于硅烷偶联剂、偶联剂单体、偶联剂中间体的研发和生产,广泛地帮助新能源、航天航空、工程塑料、纺织、汽车、电子等数十个行业提高产品竞争能力,是偶联剂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是一家融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有机硅烷偶联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内硅烷偶联剂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建成了氨基硅烷、环氧基硅烷、氯丙基硅烷、含硫硅烷、乙烯基硅烷、烷基硅烷、含氢硅烷等9大类产品30条生产线。同时拓展硅烷偶联剂的应用和新产品研发,将公司产业链立体发展优势得到进一步强化。

2、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能力要求

管培生

30

本科,化学、化工、材料

勤奋上进,专业知识扎实;良好的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地点:江西)

产品研发

10

硕士,化学、化工、材料

良好的专业知识、理论扎实,成绩优异、工作严谨,有项目研发或相关工作经验。(工作地点:江西)

设备工程

5

本科,机电一体化、电气、仪器仪表、自动化

熟练操作CAD软件,动手能力强;成绩优秀,理论知识扎实;(工作地点:江西)

安环专员

2

本科,环境工程和安全工程

良好的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抗压能力;严谨、责任感强、学习能力强;(工作地点:江西)

质检员

2

本科,分析化学、化学、化工

熟练操作实验室各类检测器材设备,具有一定分析、判断能力; 原则性和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地点:江西)

行政专员

2

本科,文秘、新闻学、文学、法学

较强的写作能力,良好口头表达与沟通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形象气质佳,熟练使用各项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工作地点:江西)

财务会计

2

本科,财会类专业

持有助理会计师证;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财务软件;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财务分析能力及职业道德;(工作地点:江西)

内销专员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高分子材料、营销类

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工作地点:南京管理总部)

外贸专员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化工

大学英语6级以上,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可独立和国外客户沟通。(工作地点:南京管理总部)

人力资源专员

2

硕士,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具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具有较好文笔和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具有优秀的管理、计划能力;(工作地点:南京管理总部)

研发工程师

5

硕士以上学历,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

有扎实的有机化学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验室操作能力;需要有研发项目经验,从事过科研项目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上海研究所)

3、薪资福利:

Ø 本科年薪7.8—11万,硕士年薪11-18万;

Ø 全员五险一金;

Ø 八小时工作制(月休六天,自由调休);

Ø 享有国家法定有薪假期(如法定节假日、有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带薪假期);

Ø 按规定支付加班费;

Ø 厂区、生活区环境优美,四星级员工公寓2人间每间宿舍均配有宽带独立卫生间洗漱台衣橱桌椅空调等设施,设有专门的淋浴室

Ø 年底发放丰厚的年终绩效奖金;春节公司统一放年假,外地员工报销春节返乡车费逢员工生日、传统节日发放各项节日福利;

Ø 伙食补贴450/月;

Ø 公司骨干享有股权激励。


4、联系方式:

江西工厂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向阳路8

联系电话 0792-3661112

联系人 李小姐 136 5792 5631

jxcghr@163.com

http://www.cgsilane.cn

上海研发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碧波路57211512

南京总部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金源路8H2803—806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