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在新生中开展创新创业及发展规划报告会
2018-06-05 16:00  
为了让大一新生能更好地明确就业与创业方向,9月19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发展规划报告会。报告会由肖国光主任主持,特邀中国石化唐安中处长、优秀毕业校友刘小明前来作专题报告,化环学院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报告会。

  报告开始,由肖国光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些有趣的化学知识以及新型的化学技术,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在听到“电力银行”和“智能释药”等世界科技前沿的新型科技时,全体同学们都对化学技术的创新重要性纷纷表示赞同,深深感受到了化工的“美丽”。肖老师强调,创新无处不在,希望同学们要先学好专业知识,做到融会贯通。随后,优秀毕业校友刘小明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强调大一新生在大学必须要确定自己的目标,绝对不能得过且过。

  环保也是当今就业的一大契机。推广环保意识是化环学院教育理念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唐安中处长分别就“环保的意义”、“环保面临的形式与存在的问题”以及“环保的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用简明易懂的语言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诠释。

  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同学们对正式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化环学子也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