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与成才”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8-06-05 16:09  

3月24日下午,化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与成长”主题报告会,邀请回校参加活动的化环学院优秀校友李正茂、周俊军和吴佳林为同学们作报告。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与150名学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上台演讲的是香港足球裁判会主席吴佳林,他以自己在校经历以及对足球的兴趣作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与足球的不解之缘以及成为足球裁判的历程,“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吴佳林如是说。毕业于化学专业的他现在的梦想是开一所培训学校,他鼓励在校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并表示最好的成长是努力把兴趣变成职业的那个过程。

 

 

 

 

 

  随后上台的是上海麦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茂,作为一个学者、投资人,李正茂讲述自己读书、教书与创业时期的真实故事,分享了在这些经历中支持他成功并一直走到现在的因素,即持之以恒,他表示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内心坚定的人总是能做好、做成功。最后,李正茂送给化环学子一句话:“持之以恒,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