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正文
案例二:我院2005届精细化工专业毕业生姚林峰(上虞市宇洋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10-21 16:34  

上虞市宇洋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目前公司拥有有自营品牌Hanmi,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自拍杆、三脚架、VR 眼镜、手机支架、数码清洁用品及其它摄影器材的企业。现拥有厂房面积约5500平方米,员工100人左右,专注于电子商务的运营。目前涉及淘宝、天猫、速卖通、阿里巴巴诚信通和国际站等多个电子商务平台,充分发挥了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电子商务的双重便利优势,打造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网上丝绸之路”。经过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地,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2015年11月成立深圳市宇洋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隶属于浙江省上虞市宇洋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位于高科技企业、新兴商业区云集的华强北。交通便利,地铁一号线(罗宝线)华强路站A出口,公司就设在赛格南广场。现公司正在组建各团队,逐渐完善各方面机制,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

创新驱动发展,共赢创造未来。公司建立了全面信息化的高效管理运营体系,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拥有多条流水线同时工作,大大提高生产效益,能及时完成客户大量订单的需求。同时还引进一批高端的人才,不断研发、投入新产品,以及对新员工的定期培训和指导,确保订单的顺利完成。在高素质专业精干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公司的规模日益壮大。依托不断提升的整体实力和产品质量,凭借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已于诸多公司等建立紧密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不断改进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企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