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2024-03-29 09:10  

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向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团委书记王颖及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主要对本学院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收集意见。

在本次座谈会中,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做出了说明,指出本次会议是一个学生向学校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平台,同时也为方便学校和老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增进彼此的了解,提供地一个机会。在之后的会议中,来自全院各班的学生代表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提出学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学们提出了校园内公交线路不方便,学生公寓设施老化等生活中的具体问题,也表达了想增加专业课课程量的问题,早自习时间不充分等学习上的问题。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对其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并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了细致地解答。学院也将对学校进行相关问题的反馈,以便更好地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解决问题。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对学生的尊重和关心,也展示了学院在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上的决心和行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化学化工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倾听学生的声音,关注学生的成长,为培养更多化工人才而不懈努力。

审核人:王颖通讯员:欧阳文博 童思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